9/27/2017

關於燕文物流,你想知道的全在這裡

燕文物流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燕文物流(YANWEN EXPRESS)是一家專注於跨境電商物流供應鏈服務的物流公司,公司始創於1998年,通過代理和引入國內外快遞服務,並組織專業化團隊,為跨境電商賣家提供專業的物流服務。公司主營中國郵政、EMS、歐洲專線和香港小包;此外還有代理DHL,fedex,TNT和UPS的國際快遞服務。燕文物流目前是ebay,阿里巴巴,敦煌網,paypal等平臺的推薦國際物流服務商。

如何查詢燕文物流的單號?

燕文物流的單號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查詢到結果:
(1)Trackingmore燕文物流查詢地址
在這裡可以查詢到絕大部分的燕文物流單號,結果與官網完全一致。
(2)燕文物流綫上發貨查詢地址
在這裡可以查詢到一些特殊的快遞單號,例如LP開頭加13位數字的燕文綫上發貨的單號。
(3)燕文官網地址
燕文官網中也可以查詢到詳細的物流信息。

燕文物流的單號是什麼樣的?

(## *** *** *** YP)  (## *** *** *** YW) 
(Y# *** *** *** CN)  (Y# *** *** ***)
(LP *** *** *** *** *)
上面這些都屬於燕文物流的單號,需要注意的是,燕文物流本質上是一個物流服務商,所以並不是實際派送包裹的物流商,很多燕文物流的單號,實際的派送者還是中國郵政。
在查詢燕文物流單號的時候,有時候可以在官網中通過原本的燕文物流單號查詢到其對應的中國郵政單號,然後在中國郵政官網那邊也可以查詢到此單號的信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
燕文物流的物流服務產品包含有掛號包裹和平郵包裹,而對於平郵包裹,是沒有完整的物流跟蹤信息的,在查詢的時候,只能查到發件國交航的信息,並出現一條“yanwen track end”,代表物流信息不會再更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