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7

大陸快捷郵件查詢方法匯總

大陸快捷郵件又稱為EMS速遞郵件,通常的郵件單號由字母E開頭的13位數組成,例如單號EA248476616CN,就是壹個從大陸寄往台灣的大陸快捷郵件。
EMS

如何查詢大陸快捷郵件呢?

這裏提供多個網站,如果壹個網站查詢不到,可以不妨嘗試另外幾個網站:
可以在第三方快遞查詢平臺TrackingMore裏面查到詳細的
1. Trackingmore國際快遞查詢網
https://www.trackingmore.com/china-ems-tracking/tw.html
(同時提供發件國和目的國物流信息信息,有多條備用查詢線路,對於蘋果專線可以查詢到比EMS官網更詳細的數據)
2. 中國郵政官網查詢地址:
http://intmail.183.com.cn/zdxt/yjcx/
3. EMS官網查詢地址:
http://ems.com.cn/?COLLCC=1678304184&
(EMS提供中文和英文兩種物流信息可以查看)
4. 國際包裹查詢:
https://4pl.routdata.com/ecom/
(該網站也是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旗下的深圳市絡道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可以查詢到壹些平郵和國際掛號包裹的信息)
5. 全球郵政聯盟UPU的官方網站
http://globaltracktrace.ptc.post/gtt.web/
可以查詢到發件國家和目的國家,但是信息不是特別詳細,也有很多單號查詢不到,但是可以當作是壹個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